>  > 生活 > 百科 > 新成立的公司可以去工作吗

新成立的公司可以去工作吗

来源: 作者:runsly 时间:03-03 手机版

新成立的公司可以去,但需要看以下几个方面:

1、个人成长方面:去新成立的公司是否对个人成长方面有好处,新公司,相比成熟的大公司,缺乏足够的员工培养和成长体系,新人做得事情杂,成长慢。

2、跳槽背书方面;

3、收入报酬方面:理论上说,在招募同一个人才的时候,新成立的公司应该给钱更多,因为在职业发展和企业背书方面,新成立的公司都提供不了大公司的平台价值。事实上,新成立的公司反而给不了大公司的报酬。

不要刻意追求稳定:有一个稳定的工作环境,是我们上一辈人最为期待的事情,然而随着时代的变化,上一辈人中很多并没有真正享受到稳定。随着VUCA时代来临,稳定是一个可遇不可求的事情。越是追求稳定的人,反而会越容易焦虑,越容易恐慌。反而越敢于合理冒险的职场人,会发现稳定并没有那么难实现。

新成立的公司,推荐去、如果你想锻炼自己的能力、在新成立的公司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会碰到的问题也多,如果我们的能力强的话、升职加薪也是很快的、对以后后期的事业发展也是有好处的、可以积累的经验比较充足。

相关推荐:

新成立的公司可以去工作吗

董明珠:不能以薪酬高低定五险一金,要公平对待

青藏地区的农业类型是什么

男生为什么叫女生铁子

衣服上墨汁用什么才能洗掉 衣服染上墨汁去除小窍门

毛中特是什么

什么水是碱性水 碱性水喝多了会怎么样

酒干倘卖无是什么意思

标签:

声明:《新成立的公司可以去工作吗》一文由排行榜大全(runsly )网友供稿,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,可在反馈入口提交处理!

最近更新

邮箱不能为空
留下您的宝贵意见